初二時,
我回到外婆家~~
中午時...
我們大家都到"妥當"(餐館)去吃飯。
結果,
一進去...
店員居然不鳥我們ˋˊ
而且也不來問你們姓什麼??
有沒有訂位...等問題= =
連"歡迎光臨"也不說ˋˊ
到進去之後...
我們都覺得很莫名奇妙~~??
我們定ㄉ位子,
是一間隔絕其他客人ㄉ房間~~
結果,
裡面居然是別人!?
之後算ㄌ~~
那我們就別桌嘛~~!!
接著,
坐下之後~~
喝果汁~~
問她們有沒有杯子!?
他們居然說:沒有~~
我媽媽就氣ㄉ說:怎麼可能沒杯子啊~~我們不是都預定ㄌ嗎??你們知道沒杯子~~是不會準備啊!!
他們也沒說話~~不吭氣!!
居然還是我媽媽去買紙杯ㄟ
後來...
你知道他菜上ㄉ有多慢嗎??
我吃完"半碗飯"他才上"第一道菜"
我吃完"一碗飯"他才上"第三道菜"
我吃完"兩碗飯"他才上"第四道菜"
我吃完"三碗飯"他才上"第五道菜"
(真是有夠慢ㄉ)
然後,
吃到一半~~
他上ㄌ一道菜,
盤子沒放好!!
一轉動桌上ㄉ轉盤,
媽媽ㄉ飲料被弄倒ㄌ!!
我媽媽ㄉ衣服都失掉ㄌ~~!!
店員也沒說"對不起"
其他人都說:衛生紙給你~~
我媽媽生氣ㄉ說:不用ㄌ啦ˋˊ
我爸爸也生氣ㄉ說ㄌ一句:喔~~你們ㄉ服務這麼好啊~~還送ㄌ一杯酸梅湯給客人ㄉ"衣服"啊~~!!
突然,
我媽媽他一氣之下~~
把紙杯往後砸~~
店員還是不說話ㄉ走掉ㄌ~~
最後啊~~
我們吃完ㄌ!!
我爸就說:啊~~不好意思啊!!你們慢慢吃~~我先走啦!!
其他人都問:他去哪??
我說:去別家小吃店吃飯啊!!
他們都問:這裡不就有ㄌ??
我就粉大聲ㄉ吼:因為這裡"太難吃"啦!!
(我心裡都在想...這家算啥爛店啊!!
難吃、服務態度爛、機車、貴死ㄌ!!
幹麻要來這家啊ˋˊ
而且,我看那幾個"窩囔廢"都沒離開櫃台~~
就一直待在裡面聊天!!【那幾個真是店員是窩囔廢】)
那家店,
到底為啥還沒倒啊??
奇怪ˋ_ˊ

本人在這裡慎重ㄉ告訴你們:
千萬不要去"妥當"吃飯~~
我再說一次...
千萬不要去"""妥當"""吃ˋ_ˊ

如果你們去ㄌ...
一定會後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