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
我和我爸去大新店!!

我在大新店下面ㄉ親子河濱公園,騎腳踏車!!
騎......騎到一半~~突然有一架巨大ㄉ飛機(模型飛機)
朝著我衝ㄌ過來!!我越騎越快~~想甩掉飛機!!
可是呢,那架飛機就一直追在我後面!!
(飛機ㄉ主人一直操控,讓飛機衝過來)
最後,我看到飛機不在我後面ㄌ!!就放慢ㄌ速度~~(腳踏車)
突然"碰"一聲~~
飛機從我側面飛過來,飛機ㄉ翅膀(機翼)
直接從我ㄉ腰部撞上來!!
整個腰都紅掉ㄌ~~痛死我ㄌT~T
真是ㄉ~~那個飛機主人居然還沒有跟我道歉!!

厚~~這個世界到底怎麼ㄌ啊??
沒良心ˋ口ˊ
但是,也有非常多人和我一樣被撞!!
最後那架飛機被一個不認識ㄉ"大胖子"撞壞ㄌ~~
哈哈^口^
那架飛機&主人活該!!撞ㄌ那麼多人,總算得到報應ㄌ~~
可是呢,好險不是飛機頭(螺旋槳)撞上來!!
不然呀!!唉~~可能就要送醫院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