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期三放學後,
我和林芷柔,高若瑄,張思珺...

都會去上作文課!!
每一次,張元辰和梁柏偉都做我們後面(粉衰)=.=III
然後,在上課ㄉ時候~~他們都一直踢我椅子!!
偷看我ㄉ課本,拿棒子敲我ㄉ頭~~
結果,有一天~~林芷柔ㄉ鉛筆盒掉地上,
死梁柏偉卻拿起來!!然後又丟到地上說不小心ㄉ=n=
林芷柔就狠狠ㄉ給梁柏偉一拳~~
張元晨卻還是一樣,一直踢我ㄉ椅子!!
我氣ㄉ轉過去說:你煩不煩啊??
馬上就一拳,往他大腿K下去(好爽)^U^
到ㄌ最後,要下課時~~
我們四個聯合起來罵他,打他,踢他!!
喔~~實在好好玩~~
最後!!他跟我們道歉時~~
還居然說"對ㄉ起"
真大膽呀~~
當場,他們兩個男生被我們幾個罵ㄉ臭頭!!
哈哈哈~~得到報應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