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期六時...
我一直在咳嗽~~咳~咳~咳~
醫生說:一奇怪ㄌ,你沒有氣喘呀!!可是為什麼這次會咳到突然出現氣喘ㄌ呢??
我嚇ㄌ一大跳!!

我ㄉ天啊~~醫生拿出ㄌ一種奇怪ㄉ氣喘藥,
叫我噴在喉嚨裡!!
回到家後,我爬樓梯沒幾下,就開始喘ㄌ~~
感覺快要不能呼吸ㄌ~~好難受喔!!
醫生還有說,可能是因為以前,病快要好時...都不吃藥ㄌ~~
累積成ㄌ氣喘>~<
我ㄉ媽呀T~T
嗚~~嗚~~嗚~~嗚~~嗚~~
而且...今天在上體育課時,我已經非常ㄉ喘ㄌ!!
想休息一下~~體育老師居然還不讓我休息!!
ㄟㄟ很奇怪喔!!我生病ㄌ耶!!
又是氣喘!!你就不能讓我休息一啊??
奇怪ㄝ~~
我...真ㄉ好衰喔T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