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妳綽號是大寶,

可是我習慣叫妳"寶大"XD..

真的很謝謝妳呢^^

妳改我考卷時,

都令我好開心XD

因為你總是會在我的考試本or考卷上..

寫【要加油唷=]!!】

而我和妳的秘密對談,

都是在我考試本上...

密密麻麻的鉛筆痕跡~~

寶大寫字本來就很好看^^

所以我看的更開心XD

雖然你有點無俚頭~~

不過我們依然會一起打打鬧鬧^^

呵呵...

真的好謝謝妳這麼關心我=ˇ=

寶大妳的功課一定也要加油^^

幾近校排前十吧XD

你功課那麼好,

一定做得到=P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