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煩好煩~~

我最近一直招惹到別人...

嚕嚕咪、龜龜、大寶...

為什麼你們都不理我了??

就連個小小的遊戲...

【摩爾】

我又招惹到別人...

而且還是好友...

我看我會被大家討厭死...

唉...

這就是我一生的宿命啊!!

沒有真正的好朋友...

連個聊天的對象都難找...

本來可以用即時通跟大家聊天~~

現在..??

我沒臉見人了啦!!

連裘都不想理我了...

算了= =

沒時嚜好奢望...

榦麻要交朋友~

只會讓你被利用~

只會害你傷心...

只會拋棄你~

我也只會卻招惹別人~

讓別人討厭我。

我到底出生在這是上是淦麻!?

有何用意??

給大家多貼一份麻煩...

給大家多一份厭惡的感受,

我到底有什麼優點!!

缺點就一堆...

我能有個屁用處??

就像個拖油瓶~~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