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當天,

大人們比我們小孩還要HIGH...

我們玩UNO牌,

玩的好起勁...

可是我一直贏唷^^

哈哈哈...

然後,

阿弟吃飯吃了一個小時...= =

囧"

他吃完後,

我們就換成玩【酒店大亨】

好玩好玩!!

可是我一直輸ˊˋ

最後,

我破產啦XD

翰翰哥哥也差一點就破產了!!

可是他的賺錢,

所以就又恢復了!!

玩法就像大富翁...

很有趣...

最後,

那些大人...

居然比我們小孩還要瘋!?

在那邊哈馬英九!!

說我大姨丈長的像馬英九...

真是無聊!!

在那邊拍來拍去= =

無聊

然後啊...

我們就決定,

到我媽媽的新家去看看!!

耗了好久= =zZ

終於要回家啦^^

那天真是個愉快的一天!?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