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今天在捷運站的廁所中...

有個媽媽帶著小孩,

排在我後面等!!

突然,

那死小鬼,

居然自己用頭來撞我的油畫箱子的角~~((鐵頭功吼= =??))

自己在那邊叫痛??

然後,

廁所裡的人!!

終於出來哩@@

結果,

那死小子跟我搶??    ((我排第一個))

他直接衝進去!!

一直跳來跳去的,

然後= =

他媽媽,

把她抱出來,

就對著他小孩說一句話:「不可以喔ˋˊ現在換阿姨了!!」

蝦密??

阿姨??

我是有的多老啊= =

居然說我是阿姨??

然後啊= =

好死不死...

((上完廁所後,去月台等捷運來))

坐上捷運了= =

真可惡ˋˊ

那媽媽抱著小孩又坐在我旁邊!!

那小子居然起笑的一直K我!?

更可惡的是...

那媽媽又對這小孩說:「不可以這樣啦ˋˊ阿姨很兇喔,他會打你的!!」

哇襙!!

我當場很狠的瞪著他,

我對那媽媽說:「誰ㄚ姨啊,根本就是眼睛脫窗,我才國ㄧㄟ,靠...兒子打人也不說對不起,有沒有禮貌啊。」

然後= =

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直接下車了...

 

 

ㄟㄟ

拜託各位家長,

識相一點好不好...

不要在那邊耍白目!!

小孩跟阿姨不會分??

小孩亂打人家,

道個歉會死喔= =

拜託,

有點教養!!

這件事是真的有點傷了我自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