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句,

是我剛好在台論發現滴^^

這種甜蜜的話語,

最容易打動女生的心囉((不敢保證= =))

總之,

你們看了就知...

開始ˋˇˊ:

 

男:“我可以向你問路嗎?”
女:“到那裏?”
男:“到你心裏!”

第二段:
男:“你的腿一定很累吧!”

女:“為什麼?”
男:“因為你在我腦海中跑了一整天!”

第三段:
男看著她襯衫的標籤,
女:“你在做什麼?”
男:“想知道你是不是天堂製造的!”

第四段:
男:“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
女生
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 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第五段:
男:“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第六段:
男:“小姐可以借我五元嗎?”
女:“你要做什麼?”
男:“我要打電話給我媽說我今天看到了一個絕世大美女!”

第七段:
男:“今天的雨真大!”
女:“是啊。”
男:“那是因為老天因對著你流囗水。”

第八段:
男:“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
幸福
的人!”
女:“為什麼不是第一啊...?”(裝
可愛
貌)
男:“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淺淺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