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

一大早...

我就發燒~~

但是,

如果我請假...

又要寫銷假卡~~

超麻煩= =

所以還是去上課了...

結果,

到了學校,

整個人昏沉沉...

同學也很好心...

一直來關心我^^

但是,

第一節英文時,

我整個人的頭...

幾乎是燙到可以煎荷包蛋了...

超燙的!!

結果,

中間下課,

我去跟老師說:「我發燒了...。」

老師就叫我打電話給媽媽,

叫他在我回家~~

阿然後啊...

第二節是數學...

我跟數學老師說:「因為我發燒,所以待會兒媽媽會來接我~~」

數學老師也說:「好!!」

結果,

媽媽來哩...

數學老師就叫我趕快收拾書包~~

回家去...

就後來呀~~

我去看醫生~~

排了1個小時的隊...

終於輪到我哩= =

結果,

量體溫~~

我居然燒到41度⊙0⊙"

就開了藥,

回家去哩...

可是勒= =

坐捷運時,

每個人都在看我...

好像以為我是翹課的學生= =

唉...= =|||

真可悲...

回到家啦~~

我的高燒一直不退,

吃了退燒藥,

還是沒用...

最後~~

奶奶給我用了一堆冰塊敷在頭上~~

就勉強的退了一點...= =

噢...

我第一次感覺自己好像快死掉的說T~T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