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最近在捷運站一直遇到你耶^^

好開心搭說...♥

我們雖然只聊的幾分鐘~~

可是我們的話題都很有趣^^

嘻~

雖然你下車哩,

但是你還是打電話給我...

一直繼續聊...

ㄎㄎ

可惜...

芮朱不在這裡~"~

唉ˊ口ˋ

對哩,

最近啊~~

巧芳,

他的頭髮...

被她媽媽...

剪成了"馬桶蓋"= =

真的是...

有點好笑,

又有點口年ˊˋ

 

 

希望601的同學都可以被我遇見^^

當然啊= =

粉衰的~~

臭吳季也被我遇到= =

死白目...

機車ˋˊ

 

 

畢業之後,

就已經很少見到面了ˊˋ

真希望能夠再一天之內遇見多點人~~

ㄎㄎ...。

 

 

((看起來臭阿然跟我爸滿合得來的~~一直聊天XD...))

 

 

扇子^^

我們要在一起坐車回家喔^^

但是你要多陪我坐幾站ˋˇˊ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