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國中開學時,

好像都沒有在崇光真正開心的笑過...

以前,

都是表面笑的很開心~~

但是,

今天...

因為美術老師把我的畫作,

拿給所有同學看...

說我畫的很棒、很真實!!

我,

笑了~~

是很滿足、開心、信任,

同時加了一些自信的笑...

我本身這個人就是不受人歡迎!!

很不討人喜歡~~

現在也是,

幾乎沒有一天,

是放下肩上的重任...

滿足的笑...

今天,

我才知道!!

原來真正的笑...

不是平常只是好笑,

隨意笑...

而是感到被信任...

發自內心感到高興~~

甜甜的微笑!!

這種笑,

好久沒有體會到了!!

真的謝謝美術老師讓我感到這樣的心情...

我,

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