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鴻鴻哥哥和璟璟姊姊都來玩了^^

璟璟還帶她的男朋友來>ˇ<

她男朋友是牙醫唷!!

((長的不怎麼樣嘛~~))

有點襙老...

XD

結果,

璟璟姊姊還敎我數學,

讓我懂了好多唷^^

我們還一起吃飯=ˇ=

聊了好多事!!

鴻鴻哥哥還跟我玩^^

可是他剪頭髮之後的樣子好醜= =

唉~~

真是可惜,

不然很粉帥的說>///<

他有女朋友哩=...=

ㄏㄏ

最後,

我們還一起打牌!!

我懶的打,

因為鴻鴻哥哥不打,

所以我也不打!!

不然都不好玩ˊˋ

他們都還說我的小老鼠很可愛的說...

哈^口^

我發現呀=ˇ=

璟璟和她男友,

都粉小氣的說= =

至少鴻鴻哥哥比較大方^^

只是他愛開我的玩笑ˋˊ

讓我粉不爽...

ㄑㄑ

今天真是好玩的一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