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黃金山】你會想到啥=ˇ=!?

今天,

我和我老爸坐計程車要去看眼科ˋˋ

我隨地喵一眼,

結果,

看見司機ㄉ姓名...

我當場忍不住狂笑!!

下車時,

我老爸問我「你是中邪ㄌ啊= =??」

這時,

我跟他說「黃金山...」

他說「你在說什麼= =」

我邊笑邊大喊「那個小黃司機...名字叫『黃 金 山』!!」

此刻!!

我和我爸像瘋子一樣狂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好啦= =

我知道這樣笑別人ㄉ名字很不好,

可是,

如果是你...

你會如何呢??

我爸腦中想ㄉ【黃金山】是金子= =

而我,

是聯想到便便山!!

我爸還"開玩笑"ㄉ說「既然他叫黃金山,那他一定很有錢囉~~榦麻來開小黃??」

我又說「他姓黃,所以要開小黃~~」

接著,

我們又再學瘋子哈哈大笑= =|||

你,

看到這篇文章ㄉ標題時,

你心中是想哪種山??

A:金子!?

B:便便!?

C:霧煞煞ㄉ就點近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