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實在超感動ㄉ網路漫畫...(不是整人啦= =)

這個漫畫,

標題很變態= =

可是內容卻一點都不會~~

而且還很感人...

我不是不想分享給你們...

只是,

怕你們看ㄌ~~

會錯怪我ㄉ人格= =

其實也不怎麼樣啊~~

如果你們想看,

在留言給我。

她的故事大綱:

一個16歲ㄉ女孩...........

有一天,

她遇見一個人...............

接下來故事我不知該如何說= =

很長,

你們會花3個小時看完~~

他最後結局很悲傷,

我都哭ㄌ呢~~

超感動ㄉˇ

這個是在台灣論壇上找到ㄉ...

噢ˊˋ好感動~~

你們想看就來留言告訴我~~

我會給你們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