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國一智"班ˇˇ

而且,

還是18號ㄉ說...

嘻嘻˙ˇ˙

進ㄌ崇光哩︿︿

好開心喔!!

可是,

班上ㄉ人只認識3個=_=

我認識"陳巧芳、混血羊咩咩、黃瀞儀"

但是ˊˋ

我ㄉ座位離他們好遠噢~~

不過,

和他們同班,

算不錯ㄉ啦︿︿

可惜沒跟"俞"同班~~

他再"國一勇"= =

我們崇光ㄉ分班法,

只有四個字↓

【智 仁 勇 信 義 和 平】

ㄚ腳是在"義班"還是"和班"??

我不知吶= =

不過啊=ˇ=

我又認識ㄌ一位新朋友,

他叫做"詹佳蓉"

太開心啦︿︿

已經交到新同學哩~~

我們ㄉ老師姓"盧"=ˇ=

長ㄉ很漂亮ㄉ說˙ˇ˙

可惜,

這都只是暫時ㄉ!!

我在智班ㄉ18號~~

很有可能會更改ˊˋ

也有可能不會改= =

因為明天才是智力測驗!!

今天只是隨意幫我們排班= =

唉~~

希望我還能和在智班ㄉ同學,

同一個班ˊˋ

希望如此!!

哈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