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這樣ㄉ問題,

我現在要一次說清楚ˇˇ

問題1:

常常有人問↓

【為什麼你ㄉ網誌名稱一直換??】

好ㄉ˙ˇ˙

我會一直換ㄉ原因哩↓

【因為,不管換什麼,過ㄌ幾天,又會覺得不太滿意ˇˇ所以一直在換!!】

問題2:

還有人問過↓

【我ㄉ網誌名稱,位什麼永遠都是"夏夏"or"蝦味鮮"或是"夏季超人"??】

原因其實很簡單↓

【我性"夏",大家都叫我小夏!!我ㄉ綽號有很多,"蝦味鮮"是我3、4年級ㄉ綽號。而"夏季超人"是我無聊論取ㄉ啦=ˇ=阿就好玩咩~~】

問題3:

有人問我↓

【爆爆王有那麼好玩嗎??每天上線就看到你在玩爆爆王??】

這個原因就更無聊ㄌ= =↓

【因為啊~~我就只有玩爆爆王這個線上遊戲,上線時,除ㄌ用部落格、尼奧,也沒其他事可做啊??所以就玩爆爆王啦ˇˇ】

問題4:

有些人會問我↓

【我是不是常常對大家顯示為離線??常常會很久才上一次線??】

原因呢↓

【原因其實是"對,沒錯"我常常對別人顯示離線,因為很多人都不看一下我ㄉ狀態,就亂密一通,我就會很生氣~~我不喜歡常常被這樣打擾!!但是,有時候,有些人找我聊天,我會比較高興!!還有些人,一上線就猛按嗆聲娃娃,這些人我會對它顯示永遠離線,其他ㄉ話~~只會"暫時"離線一下!!】

還有什麼疑問嗎??

可以留在回響裡,

我會一次想大家回覆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