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和爸爸去士林ㄉ【寵物地下街】逛=ˇ=

因為,

我們是下午1點去ㄉ= =

一到士林,

結果,

完全空蕩蕩︺0︺

沒有一間寵物店是開ㄉˇ

超無言= =

經過這次...

我學到一個教訓~~

要在晚上去士林逛比較精彩0_0"

不過啊~~

我至少在士林ㄉ"都會叢林"留下深刻ㄉ足跡ˋˇˊ

因為啊=ˇ=

我玩很多投錢ㄉ遊戲機,

都破ㄌ最高紀錄XD

哈哈˙ˇ˙

我玩打拳擊,

破ㄌ最高紀錄"5028"分︿︿

哈哈~~

我玩打爵士鼓,

也創下ㄌ最高分數˙ˇ˙

ㄏㄏ

還滿有成就感ㄉ= =+

嘻嘻嘻=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