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12點多,

我還在悠哉ㄉ看電視=ˇ=

這時,

聽到"啪啪啪"ㄉ聲音,

我突然看到1之有翅膀ㄉ小強,

在地上爬來爬去...

(我先聲明,我不怕小強,可是,這次ㄉ事件...讓我很想吐...)

我就拿著塑膠拖鞋一路追打...

逮到ㄌ吧ˋˇˊ

我拿著拖鞋,

用98%ㄉ力量,

猛K小強20幾下ˋˇˊ

我心裡想...

因該死ㄌ吧= =

一看,

哇靠0口0

ㄚ怎麼還在爬呀??

好噁啊= =

我再拿我爸ㄉ球鞋用我99%ㄉ力量,

狂砍小強...

我又再想,

死小強~

哼~

你死定ㄌ唄ˋˇˊ

我一看,

哇賽= =

居然還活著...

夠恐怖ㄌ...

這時,

我拿出"砍死小強ㄉ電蚊拍"

一電...

"啪"ㄉ一聲,

他整個爆汁...

我是真ㄉ快吐ㄌ=口=III

後來,

我又繼續看電視...

突然,

又有"啪啪啪"ㄉ聲音出現,

我一往天花板看...

哇哩勒= =

一大群...

實在是太...ㄌ,

我ㄉ天哪0_0"

實在...

實在...

好想吐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