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

超級不爽...

也不知為啥??

玩爆爆王ㄉ時候很火大ˋˊ

張品箮和我還有王自然,

我們三個一起玩,

但還是很火大,

贏ㄌ,

輸ㄌ,

都一樣不爽!!

因為,

張品箮邀ㄌ一個"智障"

一起玩~

還一直搶我錢...

雞雞歪歪一直叫= =

然後勒...

我和張品箮跟他表弟一起玩,

(不是我太毒...是真ㄉ~)

我發現,

他表弟,

和他表姐一樣ㄉ個性!!

(是如何ㄉ個性惹毛我勒~!?自己來問我唄= =)

他表弟,

把我給惹毛ㄌ!!

也是一樣,

一直搶我東西...

搶我錢...

還只會在那裡一直說別人沒品~

ㄚ他自己勒ˋˊ

真ㄉ把我氣死ㄌ~

然後啊,

吃他一個溜冰鞋會怎樣!?



他吃我錢ㄟ

還一直又在罵我沒品,

叫我還他一個溜冰鞋給他~

好啊~

你把錢吐出來給我啊!!

真把我氣死ㄌˋˊ

哼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