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五年前因為一場車禍,
我ㄉ外婆...
而摔斷ㄌ腿...
到現在都還沒好!!
當時,
我才1年級~~
到ㄌ現在...
都5年ㄌ!!

昨天,
我去外婆家,
和我述說許多車禍ㄉ事情...
他希望我以後絕對,
不要騎摩托車~~

外婆還說...
因為一個醫生...
治不好他ㄉ腳!!
害她到現在都還沒好~~
還害她ㄉ腳得ㄌ"蜂窩性組織炎"
毀ㄌ外婆5年...
或是一輩子~~
外婆說著說著,
不禁,
掉下ㄌ眼淚~~

外婆實在太可憐ㄌ...
只因為一場車禍,
喪失他寶貴ㄉ半輩子~~
真味外婆感到生氣和難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