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我對畫畫...

開始產生ㄌ反感~

就是因為...

我沒考上美術班!!

但是,

到底為什麼林芷柔可以考上,

我卻不行...

家人對我滿心ㄉ期待,

都說我一定考ㄉ上...

可是,

我卻沒有...

讓他們失望透頂ㄌ~~

你們難過...

我也難過...

我或許沒有畫畫ㄉ天份吧!?

到底為什麼??

我是那麼努力...

我已經盡力啦!!

但是,

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

本來...

還以為,

我一定可以過ㄉ...

結果,

卻給ㄌ我一個重大ㄉ打擊!!

原來事實...

是如此ㄉ殘酷!!

當我知道我沒考上時,

我難過到,

落下ㄌ一滴眼淚...

到ㄌ下課,

就偷偷ㄉ...

躲到角落哭泣、怒罵!!

回到教室,

同學們都紛紛圍過來安慰我...

我ㄉ心情,

似乎好ㄌ點...

上課之後,

老師把我叫到他ㄉ面前去,

他跟我說:「不要氣餒~這只是一個考試!!並考不出你ㄉ程度...不要放棄~你很有天份...。」

當老師說完後,

我ㄉ心情...

又變ㄉ更好ㄌ一些!!

我決定ㄌ,

我不要放棄!!

我要繼續畫畫,

不放棄...

如果還有下一次...

我希望,

我能夠考上!!

我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