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粉好奇...

啥咪"可口可樂"&"百事可樂"

到底有啥不同呀??

聽說...

好像是"可口可樂"先出現!!

然後,

"百事可樂"是照抄ㄉ~~

(聽說啦=ˇ=...)

不過,

粉多人都覺得"可口可樂"比較好喝!!

可是,

我覺得"百事可樂"也還不錯呀~~

但是,

說實在啦~~

"可口可樂"是比較有名!!

所以,

大家都比較常聽到"可口可樂"

然而,

都覺得"可口可樂"比較讚= =

(拍謝~~我知道一直說"可口可樂"&"百事可樂"很煩~~不過,他們ㄉ名字很像啊= =而且都是可樂~~)

嗚嗚~~

好啦~~

我是個人覺得...

"可口可樂"為啥不和"百事可樂"合為一體呀??

不然,

醬子很麻煩ㄟ

一直說"可口""百事"=ˇ=

乾脆,

變成...

"可口百事可樂"

(還不錯聽啦^ˇ^...)




小惡魔:好聽個頭啦ˋˊ很奇怪ㄟ

小天使:嘿呀嘿呀~~難聽...我們兩個第一次有共識呢!!小惡魔~~

小惡魔:是啊~~好難得!!

小天使:合作愉快ˋˇˊ

我本人:合作愉快個頭啦ˋˊ吃屎啦!!你們兩個~~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