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到ㄌ畢業ㄉ時候,

我會不會哭!?

同學們會不會哭!?

老師又會不會哭呢!?



不知道...

到ㄌ國中,

課業壓力會不會很重!?

老師會不會很機車!?


這些"問題"

可能現在還不知道~~



可是,

我,

希望不要畢業!!

我不想離開大家~~

我不想和同學們分開~~

我不要~~

我不要~~

no~~



我想再和好朋友們一起玩!!

我想再和好朋友們一起聊天!!

我想和大家在一起...

希望可以不要畢業~~

之前幼稚園畢業,

我沒哭~~

因為當時...

我還不懂什麼是畢業~~

可是,

現在我懂ㄌ!!

就是會有更大ㄉ壓力、

和朋友分開...等。

我好捨不得大家喔~~



希望,

大家都不要忘記彼此ㄉ樣子!!

ㄏㄏ

勿忘我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