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見ㄌ一攤怪異ㄉ鼻涕!!

(不是我ㄉ啦ˋˊ)

我就很好奇!!

走過去一看~~

哇=0=+

是青綠色ㄉㄝ...

(那個顏色還滿酷ㄉ= =)

所以,

蹲在那裡一直研究鼻涕~~

左看,

右看。

實在越看越稀奇= =

稀世珍寶哇~!!

猴塞雷!!

ㄎㄎ

結果,

過ㄌ幾個小時...

鼻涕乾掉ㄌ= =

(我沒有摸ˋˊ是看ㄉ出來=ˇ=)

雖然鼻涕乾ㄌ...

可是還是看ㄉ出來有一點"黏稠"

實在太稀奇哩~~

(拍照留念=.=+)

嘿嘿~~

後來...

鼻涕已經完全乾掉ㄌ= =

我,

就對鼻涕失去ㄌ興趣...

把鼻涕丟在一旁~~

不理他=.=

嘻嘻^ˇ^

之後...

我還是去理他哩~~

不過,

我是把它用衛生紙拔起來~~

然後丟到垃圾桶去...

哈哈^口^

(我實在很無聊ㄉ說...= =)

ㄎㄎ~~

我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