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去"野獸派"加強我ㄉ畫畫功力=ˇ=

(我平常都是星期六去上課,所以從沒在星期日去過= =)

到ㄌ"崇光"那邊ㄉ野獸派...

才發現= =

沒有任何一個人~~

啊~~

我ㄉ天啊0_0

ㄚ我是搞錯時間ㄌ嗎??

ㄚ我是搞錯地點ㄌ嗎??

...!?

過ㄌ幾分鐘...

終於有人來哩T-T

他居然對我說...

不好意思~~

余老師ㄉ課是在"中正國小"那邊ㄉ= =

我ㄉ媽呀~~

現在已經10:10ㄌㄟ

ㄚ你是要我用衝過去ㄉㄛ= =

(10:00上課...)

算ㄌ,

不爭ㄌ= =

走到那邊之後,

終於啊~~

走道ㄌ目的地哩^ˇ^

不過,

就只有我一個人遲到= =

(丟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