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上畫畫課時,

我到公車站...等公車=ˇ=

看到ㄌ905公車~~

就招手坐上公車...

在還沒坐上公車前,

我就已經發現...

平常我們看905ㄉ招牌,

都是"跑馬燈"

可是,

這台公車卻是,

感覺是用"寫"ㄉ~~

總覺得有點老舊= =

坐上去之後,

我看見...

椅子,

是以前"灰藍"色ㄉ~~

司機ㄉ椅子,

是破破爛爛ㄉ~~

(還黏ㄌ膠帶= =)...

投錢筒,

是把錢投進去,

司機還會再給你一張"公車票"

(小小張ㄉ= =)

扶手環,

是圓形、灰色ㄉ!!

下車鈴,

而是像"電鈴"一樣,

圓圓ㄉ、小小ㄉ!!

在車子裡,

還會感覺晃ㄉ很厲害!!

車子在跑ㄉ時候,

還會聽到"吚吚喔喔~嘎嘎嘰嘰"ㄉ聲音~!!

要下車時,

我按ㄌ下車鈴~~

下車鈴發出ㄉ聲音,

就像遊樂園ㄉ雲霄飛車要開始前進ㄉ聲音~~

當車子開門時,

會像"緊急煞車"一樣~~

"碰"ㄉ一聲...

嚇壞人ㄟ= =

這輛公車上,

有一股...

很懷舊ㄉ味道~~

這台公車...

使我有一種...

很懷念ㄉ感覺!!

希望以後還可以在坐上那種公車^ˇ^

這輛公車,

讓我有一種莫名ㄉ感動與開心~~

時間是真ㄉ過好快!!

科技是真ㄉ好發達!!

那輛公車...

讓我有種【回到過去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