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你們猜我今天放學後,
遇到ㄌ誰~~

提示:
只有過年時,
才會見到面...











答:
蠶豆蘇(我表弟啦=ˇ=)



一見到他,
我嚇ㄌ一大跳~~
那就是...
他...
剪那啥咪頭髮啊!?
真像磨菇~~
難看死ㄌ= =
ㄘㄟˊ
本來ㄉ小平頭比較適合他啦~!!


我都叫他"阿弟"
不過我和他童年記喔~~
我只大他3個月而已哩~=ˇ=
他讀"新店國小"
(好險他沒我部落格ㄉ網址...不然,我就死定ㄌ= =...)
哇哈哈~~
有句話說:
【不給他為妙】
嘿~!!
我厲害吧^ˇ^

真是千鈞一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