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

我都昏昏欲睡~~

超累ㄉ說...

不過,

我也不知...

到底為啥如此想睡~??

= =zZ

感覺像中暑,

又覺得不太像~~!!

實在好奇怪= =

腦袋都整天空空ㄉ...

不知裡面裝ㄌ啥咪~!?

累啊~~

今天...

一定粉多人發現我上課時也在睡覺~~

(尤其是"自然課")

不知為啥咪!?

就是軟趴趴ㄉ~~!!

一動也不想動...

無助= =...

投是真ㄉ超暈ㄉ說~~

啊~!!!!!!!!!!!!!!!!!!!!!!!!!!!!!!!!!!!!!!!!!!!!!!!!!!!!!!!!!!!!!!!!!

我ㄉ頭要爆炸啦>口<

好昏喔*~*

...= =zZ

我看我還是先睡個覺好哩~~

晚安或是...

午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