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晚上常常有蚊子一直攻擊我~~

把我ㄉ美夢都撞毀ㄌ!!

所以,

我決定ㄌˋˊ

晚上,

我要睡到一半,

然後爬起來打蚊子!!

哇哈哈!!

結果,

果然...

一堆蚊子...

都死在我ㄉ手中!!

嘿嘿嘿~~!!

有一次超厲害^^

是一次,

就打死2隻ㄛ!!

ㄏㄏ

那種...

紅紅、熱熱ㄉ鮮血...

噴滿在自己ㄉ手中...

這種感覺...

實在太有趣哩^ˇ^

(我總覺得...我快有心理變態ㄌ= =)

ㄏㄏㄏ

超好玩~~

超爽快ㄉ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