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19
是我們家,
有一隻小兔兔ㄉ死日!!
他在去年ㄉ3/19死ㄉ
是中風死ㄉ~~
(不是我帶去學校ㄉ那隻!!是另一隻~~)
今天,
我看著窗外...
想著豆豆~~
想起他可愛ㄉ背影...
想起他長長ㄉ耳朵...
想起他臉上ㄉ一顆小黑點...
又想起他...
那愛對人噴尿ㄉ屁股~~
他都會掙扎~~
所以,
時常我都不敢抱他,
直到...
看見ㄌ...
他那冰冷ㄉ屍體~~
躺在地上!!
一動,
也不動!!
我溫熱ㄉ淚水,
滴在他那冰冷ㄉ身上...
好傷心~~
好傷心ㄉ哭著...
現在,
想起牠...
雖然還是會難過,
不過,
不會在掉下眼淚ㄌ~~!!
不然,
他看見這樣ㄉ我,
可能會很難過...
我只希望,
他還可以...
在我ㄉ身邊...
陪我玩耍、寫功課、看電視...。
我想再見到牠~~
真ㄉ好想...
再次見到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