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ㄉ時候,

路隊長...死肥肥~~

一直想用衝ㄉ!!

(迷:這麼肥~用跑步ㄉ方式減肥~哪有用啊=3=)

後來~~

因為那個臭肥肥...

帶我們去踩水坑= =

之後,

鞋子就滑滑ㄉ呀~!!

當我下樓梯時,

我就突然~~

一個不小心...

從樓梯上摔倒~~

然後滑ㄌ下來~~!!

屁股超痛ㄉ> <

然後哩~~

蘇子浩(死大號)啦~!!

他一直說...

厚~~

你剛用到我ㄌ~~

超痛ㄉˋˊ

(迷:我比你痛哪麼ㄉ多~還敢說哩~=_=)

快到家時...

我因為被很痛...

所以,

就走小斜坡...

往下ㄉ!!

後來...

又一個不小心~~

差一點點點點點...

就又要滑倒哩~!!

回到家之後,

馬上就腳軟ㄌ...= =III

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