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回家ㄉ路上,
遇到ㄌ陳宏積~~
我和他走同個方向,
(我本來是想跟蹤某人啦>///<)
可是...
他從頭到尾都是跟在我後面= =
超像背後靈ㄉ...
尤其是他腳踏車ㄉ聲音!!
一直叮叮叮ㄉ~~
超級吵> <

可是他ㄉ鈴鐺有點像做法ㄉ時候,
會聽到ㄉ...
叮~叮~叮~= =

受不了!!
我和周雅璇、張凱婷...
都沿路圍毆陳宏積~~
因為他ㄉ鈴鐺太煩人ㄌ!!
哇哈哈~~XD
爽~爽~爽~^ˇ^
之後,
只剩我和他一起走ㄌ~~
= =
可悲到家ㄉ...
沿路一直~~
叮叮叮~~
快瘋ㄌˋˊ
他就像一個...
【騎著腳踏車ㄉ"背後靈"】
...!?
怕怕喔~~= =
ㄘㄟˊ
無聊ㄉ背後靈~~
看我一腳把他踹飛^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