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總是覺得時間忽快忽慢...

根本無法掌控= =

回到家之後,

坐在電腦前ㄉ時間...

大概算是最慢ㄉ吧= =

沒人陪我聊天...

連一些人上線ㄌ~~

也不會找我聊天= =zZ

我找他們聊ㄉ話...

他們有些人都是在忙~~

無聊死啦ˋˊ

...!?

就只能再聽一次,

那些百聽很厭ㄉ音樂...

越聽越想睡!!

唉~~

無聊ㄉ時間,

總是在等待你們上即時啊~~!!

有我即時ㄉ人,

給我常上線!!!!!!!!!!!!!!!!!!!!!!!!!!!!!!!!!!!!!!!!!!!!!!!!!!!!!!!

ˋˊ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