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超好看ㄉ說...
我最喜歡死神【路克】
我覺得路克粉可愛^ˇ^
表情、動作、個性...
都非常ㄉ有趣~~
我第二喜歡ㄉ是...
【彌海砂】
她是個模特兒喔~~!!
所以,
長ㄉ很漂亮>///<
第三...
因該是...
【雷姆】吧!?
因為呢...
她最後為ㄌ就海砂,
把殺害海砂ㄉ那個人ㄉ名字...
寫在死亡筆記本裡~~
當然,
傑斯拉我也還滿喜歡ㄉ啦!!
不過,
傑斯拉太少出現ㄌ~~
沒印象= =...
說真ㄉ...
我剛開始,
還一直以為~~
【梅洛】是個女ㄉ...
結果,
是男ㄉ呀= =III
好尷尬=_=...
我覺得...
【尼亞】實在有點...
幼稚~~
每次出現都是拿著拼圖啊~~
還有一些玩具!!
還有,
我覺得L出現ㄉ時候,
好像都再吃一大堆零食ㄝ~~
天啊~~
吃那麼多...
都不胖ㄝ!!
他真厲害~~
我覺得【夜神月】
失去死亡筆記本ㄉ所有權時,
變ㄉ超好ㄉ~~
不過,
實在有點呆...
我覺得,
【夜神粧裕】
在死亡筆記本ㄉ第7即出現時,
超漂亮、超成熟ㄉ~~
ㄏㄏ
好ㄌ...
這就是我介紹ㄉ死亡筆記本~~
他有卡通版、真人版電影、漫畫^^
自己去借來看吧^ˇ^
超好看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