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我在坐捷運ㄉ時候,

都會看到...

博愛座都被一些年輕人霸占!!

就連老先生、老太太

站在他們ㄉ身邊...

他們也不曉得要讓坐~~

今天...

我和我爺爺坐捷運去淡水!!

一上車...

沒位子坐~~

站ㄌ一會兒...

終於,

博愛座空ㄌ!!

正當我們要去做時,

又有幾個年輕人,

搶著坐~~

厚~~

就連個博愛座都不放過!!

我這樣算脾氣好ㄉㄌ~~

不然...

我馬上會罵下去ˋˊ

過ㄌ幾分鐘...

有一個老先生~~

看我們站ㄌ很久,

所以,

要讓坐給我們!!

(不是霸佔博愛座ㄉ那群人讓座!!)

真是太不好意思ㄌ~~

ㄏㄏ

到淡水之後,

我和爺爺就在哪裡痛罵!!

我爺爺說...

現在ㄉ年輕人...

實在太過分ㄌ~~

還跟老先生搶坐位~~

唉~~

現在ㄉ社會啊...

真是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