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媽媽叫我到垃圾= =


我拿下去之後...


垃圾車終於來哩=ˇ=


可是,


我最討厭垃圾車ㄉ臭味ˋˊ


有夠噁ㄉ!!


不過還是得忍耐~~


最後,


我把垃圾丟上去ㄉ那一瞬間...


(因為太重ㄌ= =)


所以...


那一大包垃圾,


打中ㄌ我ㄉ頭!!!!!!!!!!!!!!!!!!!!!!!!!!!!!!!!!!!!!!!!!!!!!!!!!!!!!!


噁啊~~


嗚嗚~~


滿頭臭味!!


好險...


我一回到家,


就洗ㄌ6次ㄉ頭^^


完全無味~~


哇哈哈=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