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開心喔^^

昨天&今天~~

我都超高興!!

因為,

昨天...

我喜歡ㄉ人,

他們ㄉ英文班,

改到隔壁去ㄌ^^

今天呢~~

他來到ㄌ我ㄉ部落格>///<

耶~~

我開心死ㄌ^^

因為,

前幾天...

我對著星空許ㄌ一個願望...

就是...

我希望,

他能夠常常出現在我部落格裡&我面前^^

結果,

真ㄉ實現ㄌ~~!!

哇^^

也許...

我會有機會也說不定喔!!

我ㄉ幸運之星~~

因該就是我ㄉ朋友們吧^^

之前...

我ㄉ好朋友們不在身旁...

我許ㄌ願!!

也從沒成功~~

直到畢旅晚上...

朋友都在身邊!!

願望...

就實現ㄌ^^

謝謝你們呀~~!!

讓我ㄉ小小願望實現ㄌ^^

我一定會加油ㄉ~~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