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到我外婆家~~
不知為啥??
我就看到有一個輪椅堆在小房間裡!!
結果,
我就拿來玩一玩~~!!
因為玩ㄉ太起進~~
差點把我外婆家ㄉ玻璃櫃"撞破"ㄌ!!
真ㄉ好險呀ˇ0ˇ
但是,
我玩到最後不玩ㄌ~~
就想把輪椅推回小房間!!
突然...
怎麼輪椅推不進去??
用力一"踹"
雖然後來輪椅回到小房間裡ㄌ,
不過~~
因為輪椅被門和小櫃子卡住哩~~!!
所以~~
踹ㄉ那一煞那!!
門和櫃子都被輪以刮壞ㄌ= =
後來想一想~~
唉~~
還是先閃微妙吧!!
就落跑哩!!
ㄎㄎ
到最後...
外公和外婆好像都沒發現哩??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