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味鮮...也就是我~~蠶豆蘇...也就是我表弟!!
我和我表弟ㄉ戰爭開始ㄌˋˊ
我們比賽時,
他老是贏我~~
結果,
就在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地球公轉地某圈、地球自轉地某圈時...
我們ㄉ戰爭開始ㄌ~~
我們,
在一個狹小ㄉ空間裡~~
我們猛按小型電視上ㄉ按鈕,
自己ㄉ角色就會互打對方!!
使ㄉ對方輸ㄉ慘兮兮= =
(其實那是電動遊戲啦!!)

...蝦味鮮vs蠶豆蘇...

戰爭結果出爐ㄌ~~
勝利者是...
蝦味鮮選手^^

最後,
我突然感覺~~
怎麼臉旁邊濕濕ㄉ!!
結果是"口水"
這時才發現...
我是在作夢= =
居然還流ㄌ口水!!
真ㄉ是太丟臉ㄌˋˊ
不過,
我終於贏過我表弟ㄌ^^
最後居然是[夢]
氣死ㄌˋˊ

(我表弟很會玩電動)
哼!!
總有一天~~
我一定要贏過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