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ㄉ寒假,
到底是怎麼過ㄉ啊??
一轉眼就開學ㄌ~~
我只記得...
我每天都凌晨4:00睡覺~~
第二天下午4:00才起床~~
然後玩電腦、看電視~~
實在好無聊啊!!
=.=zZ

在寒假期間...
我ㄉ寒假作業堆積如山,
我到現在還視而不見~~
不敢去看~~
唉~~
現在,
累死我ㄌ啊~~
哇嗚嗚嗚T口T
好累喔~~
這就是所謂ㄉ自作自受嗎??
啊~~累死我啦!!
算ㄌ不寫ㄌˋˊ
罷工^^
嘿嘿嘿~~
結果,
我ㄉ罷工只維持ㄌ1分鐘~~
又繼續寫ㄌ= =
實在是煩啊!!
嘿嘿嘿~~
我來施黑魔法吧^^
【天靈靈,地靈靈,開學延期吧~~】
唉呀~~
用屁股想這是個不可能事啊!!
算ㄌ~~
我看我還是別教壞小孩子ㄌ!!
收工吧!!
不寫ㄌ啦ˋˊ
(我是說不寫這篇文章ㄌ,寫寒假作業去囉~~)
拜拜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