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30凌晨...
我起來上廁所時,
聽到...
我爸和我媽開戰ㄌ!!
我聽見他們兩個ㄉ大炮,
發出ㄌ可怕ㄉ巨響~~
又聞到ㄌ陣陣ㄉ惡臭味...

結果,
我很好奇ㄉ走進他們房間...
看見媽媽突然發出ㄌ"噗"一聲!!
爸爸也還他一下"噗"ㄉ一聲~~
整個屋子,
都是他們ㄉ"炮火味"
我這時才發現~~
他們ㄉ炮...原來是【屁】!!

他們兩個就在房間裡放ㄌ好多好多ㄉ"臭氣"
到ㄌ隔天,
我告訴他們,
昨天ㄉ戰況...
他們還打死不承認~~
我看啊~~
下次乾脆把他們ㄉ戰爭,
用錄音機,
錄起來算ㄌ~~

這樣看他們承不承認,
他們自己就是【轟炸大王】

(過ㄌ幾天...
我才發現,
戰爭結果,
每一次都是媽媽獲勝!!)

真ㄉ是有夠誇張ㄉ~~
不過還滿好笑ㄉ說...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