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1/28我要跟芮朱、扇子、凱子大姐、蟻后、蚵仔煎一起出去玩^^
我們要去碧潭喔>U<
要在天鵝船ㄉ附近集合~~
怎麼辦??
我是路癡ㄝ~~
我好怕會迷路喔>~<
但是,
好加在~~
我有ㄌ凱子大姐ㄉ手機號碼~~
可以和他連絡!!
就不怕會迷路ㄌ^^
我們會從下午兩點,
玩到晚上六點!!
希望那天不要下雨~~
老天保佑囉!!
真ㄉ好期待喔~~
到時候...
我要帶200塊~~
一次玩個夠^^
去吃好好吃ㄉ熱狗、和好喝ㄉ飲料~~
實在太期待ㄌ!!
這是我第一次單獨和同學出去玩ㄝ^^
沒家長ㄉㄛ~~
嘻嘻!!
一定會粉開心^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