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
阿囉哈~~
歡迎您來到蝦味鮮專賣店!!
這裡有非常多關於我ㄉ事呦︿︿
我也會很熱情ㄉ招待你呦!!
請大家捧場捧場呦 >ˇ<"

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5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

最近的情緒管理不當...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糟糕...

我最近,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印尼,

有一位樹人...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用了痞克邦這麼久哩...

應該也算是老手啦^^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three eggs
  • 請輸入密碼:

本文轉自『台灣論壇』

看了可別誤會我,我很純潔的> < ((這文章剛好看到的= =))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吼﹡...

很過分ㄟˋˋ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都應該知道【雙雙】吧??

很有名滴...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的報佳音活動,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

我們晚上要報佳音...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最近又再看"不能說的秘密"啦^^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看看吧^^

很好笑XD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的idea是出自於小左...

【如果】這兩個字...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

今天在捷運站的廁所中...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tty是俞采玲他們班的班導ˇ

他今天喔,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的數學課,

都過的膽顫心驚的...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美術課好無言啊" 囧 "

老師一叫我,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其實應該早發惹ˇˇ

問題是我懶的發= =|||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

我去那個"I'm vlog"的網站,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正啦≧ˇ≦

有園遊會,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